一块猫饼

雷安学园pa/辩论队的故事

交党费!

 

不打辩论,基本没有看过辩论赛,不看奇葩说。资料信息全靠百度和脑补,有关于辩论的常识性错误还请小可爱们指出!!谢谢!

 

OOC归我,小甜饼归凹凸大学的大家

 

主cp雷安,副cp我不知道qwq写到谁算谁吧毕竟我杂食耶

 

1

 

都说凹凸大学能电院出了位辩才,而且很“狂”。

 

有多狂妄呢?

 

“入队之后从不参与例会,没有经过任何学长姐指导,自己拉了一支全部由新生组成的队伍在院内选拔赛打得我们大二队伍毫无还手之力。校队大佬快来收了这帮变态!!@格瑞 @嘉德罗斯 @安迷修”

 

安迷修看着手机上的消息,内心有些讶异。校辩队的统一招新时间已经结束,但是为了有才的人开开后门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事。刚想具体问问怎么回事,辩友交流群就已经被吃瓜群众彻底刷屏。

 

“有没有搞错,这么强!”

 

“自古新人都是触啊啊啊不给老人留活路”

 

“【一位乘客突然失去了自己的梦想,jpg】”

 

“有照片吗快爆照!!”

 

“是啊这么棒的孩子快拉进群让我们愉快地调♂戏吧!【跃跃欲试.jpg】”

 

“你们能电院辩队已经菜到虐不动新生了吗?”

 

一张马陆条纹的头像出现在聊天中,一瞬间好像整个群都安静了下来,旋即又被更大的热情占领。

 

“大师球!!”

 

“前排合照!”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嘉嘉赛高!!”

 

“罗斯的迷妹在哪里快举起你们的手臂!”

 

“哇嘉嘉你造吗我打辩论都是为了你!!你的点评就是我打辩论的动力!【比哈特.jpg】”

 

“表白现场!”

 

“在一起在一起!!”

 

“【吃瓜.jpg】”

 

“真得猛士…”

 

“太吵了”

 

然后出现一串“螺丝后援团团长”被管理员禁言12小时。

 

安迷修看不下去,嘉德罗斯滥用职权的行为不仅会破坏辩友们团结的氛围,更会伤到小姐姐脆弱娇嫩的心灵。使用管理员权限解除了禁言,他忿忿地叹了一口气,为什么嘉德罗斯这样的混蛋都有小姐姐喜欢,自己品学兼优待人温和有礼一直到大三还是单身。

 

其实刚进校,安迷修收到的表白并不比嘉德罗斯少,俊朗的外表,温柔的性格,待人彬彬有礼,整一个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代表。但是当和安迷修约会时,送过巧克力的妹子都恨不得砍掉递出盒子的那只手。

 

“恶心帅!恶心帅这个词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吧!”

 

“百闻不如一见,完全不知道他是教科书一样的好学生还是教科书一样的渣男!”

 

“真的,撇开他老干部风格的打扮不说,你见过和女朋友逛街还扶老奶奶过马路,还能在马路上和老奶奶侃侃而谈‘您真是上天赐予这个世界的珍宝,看见您饱经沧桑但依旧风华常驻的容颜,在下今天的心情也一下子明朗了起来’。和老娘约会不开心吗?老娘魅力还没一个老奶奶大吧!”

 

对于这些评价,年轻的骑士先生也很无奈,女孩子都是花朵,都应该被精心呵护。难道要因为自己已经拥有了一株玫瑰就要对别的玫瑰接受的苦难熟视无睹?所以在雨天把伞扔给女朋友,自己用手举着外套罩着别的女同学往学校狂奔的安迷修又一次,同时也是最后一次失去了自己的女朋友。

 

一段杳然无声的沉寂后,群里终于有姗姗来迟的吃瓜群众弱弱开口。

 

“万年潜水的群主都冒泡了,这个新人得有多暴力”

 

 

闹归闹,安迷修身为校辩队的队长还是得干一点正事。虽然校辩队已经有新生队伍了,但是了解一下学校有哪些值得培养的好苗子依然算是在其位不得不谋的一点职务。尽管辩论在安迷修看来只是在争论中不断砥砺思想,接近真理的一种途径,奈何学校总会给社团一些冲出校园在市赛省赛乃至全国大赛中获得更好名次的硬性要求——毕竟这关系到社团的活动经费。也只有招到更优秀的人,组建更优秀的队伍,社团才能更为蓬勃的发展下去。

 

戳开能电院辩队队长的对话框,安迷修一针见血,直入主题。

 

“你在群里说的那人,是谁啊?”

 

“哎,一言难尽,今晚致用101有他的新生杯比赛,你来看看就知道了。”

 

“行。到时候见。”

 

安迷修关闭了对话框,心中竟然涌起了一股期待。

 

“如果是迷人的小姐姐就好啦。”安迷修心想。

 

(嘉德罗斯是群主然而安迷修是队长!没错就是这样!)

(还不知道后面会怎么样希望不要坑)


评论(2)

热度(27)